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举办种桑养蚕培训 提振蚕农发展信心
发表时间:2021-04-22 23:59: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0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老科协、邕宁区科协到邕宁区那楼镇三江村告祥时宜科技有限公司桑蚕种养基地举办种桑养蚕技术培训班。那楼镇三江村和那务村种桑养蚕专业户55人参加培训学习。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2日电(陈国民 管少华)4月20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老科协、邕宁区科协到邕宁区那楼镇三江村告祥时宜科技有限公司桑蚕种养基地举办种桑养蚕技术培训班。那楼镇三江村和那务村种桑养蚕专业户55人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邀请告祥时宜科技有限公司种桑养蚕专家何想培、韦秋艳分别进行授课,两位专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员们传授种桑养蚕的管理技术、蚕病虫害的综合防治以及蚕茧的采摘和销售等内容。

  通过两位老师的讲课,蚕农们初步掌握了种桑养蚕的实用技术,了解了城区和那楼镇茧丝交易市场行情。特别是今年第一批化蛹茧收购价为27元/斤的好消息,进一步增强了蚕农种桑养蚕的决心和信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