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溢达“十如”精益管理人才培训基地在桂林揭幕
发表时间:2021-04-23 10:56: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溢达“十如”精益管理人才培训基地挂牌仪式暨第二期“精益转型研修班”,22日在溢达集团可持续发展园林——“十如”举行。该基地由精益企业中国与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共同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3日电  溢达“十如”精益管理人才培训基地挂牌仪式暨第二期“精益转型研修班”,22日在溢达集团可持续发展园林——“十如”举行。该基地由精益企业中国与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共同建设。

  作为全球领先纺织及成衣的全方位服务供货商,溢达通过纵向一体化严格控制从棉籽研究到产品零售的每一项流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溢达也一直在积极探索,学习及推行精益体系,不断改善生产和管理,将精益贯穿到企业的转型当中,从而实现从传统制造向精益制造的根本改变。

  自2018年以来,桂林溢达制衣厂与精益企业中国合作,将精益的方法运用到生产管理的全流程中,建立连续流转型项目,在生产周期、制品库存、员工收入、客户满意度等运营指标上都获得了大幅度提升。在此过程中,制衣厂精益团队与精益企业中国的专家共同合作,通过不断的探索、积累和总结,逐步形成了一套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规范、合理、高效的的精益作业流程,为破解制衣行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大批量粗放式制造模式、效率低下等问题,提供了一系列有效的解决方案,对于推动纺织制衣行业的快反供应链及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基于双方几年来的工作经验和成果,精益企业中国从2020年开始与桂林溢达在”十如”联合举办“精益转型研修班“,分享精益在“十如”制衣生产运营管理中的应用案例。此次精益管理人才培训基地的揭幕,则体现了双方合作程度的进一步加深。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