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高新区:重温入党誓词 齐唱红色歌曲
发表时间:2021-04-24 08:37: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高新区23日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 聆听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暨“重温入党誓词 齐唱红色歌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党员代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党委全体党员,中盟科技园党委、南宁-东盟企业总部基地党委、留学人员创业园和软件园党委、南宁高新区武鸣产业园两新组织党委党员代表等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色歌曲。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3日电(记者 黄艳梅)南宁高新区23日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 聆听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暨“重温入党誓词 齐唱红色歌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党员代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党委全体党员,中盟科技园党委、南宁-东盟企业总部基地党委、留学人员创业园和软件园党委、南宁高新区武鸣产业园两新组织党委党员代表等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色歌曲。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黄艳梅 摄
 

  活动开始, 280余名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在高新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家能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合唱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当天,南宁高新区还邀请了广西党史专家,中共广西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原副巡视员、研究员、自治区党史国史宣讲团成员,广西历史学会副会长庾新顺作宣讲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黄艳梅 摄
 

  活动对南宁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各级党组织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学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奋进力量。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用心用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二要扎实开展系列活动,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知识大家答”“红色歌曲大家唱”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并积极参与和推进南宁高新区“学党史 颂党恩 强高新 促发展”表述语征集活动、“火炬先锋·百堂党课”、“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以及线下党史知识大赛等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活动。三要结合高新区实际,顺势而为,奋发有为。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高新区实际,将所学所思所悟充分融入当前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正确路径前进,确保高新区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高新区“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