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深入边关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党史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24 11:26: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团委牵头,联合宁明县消防大队、板烂边境派出所、桐棉镇板烂驻军官兵、桐棉镇板烂村小学一道,在边境一线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党史教育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4日电(周贻刚 黄丽华)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团委牵头,联合宁明县消防大队、板烂边境派出所、桐棉镇板烂驻军官兵、桐棉镇板烂村小学一道,在边境一线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党史教育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中,宁明县团委干部对板烂村小学少先队员们进行党史知识宣讲,教导少先队员传承好革命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县消防大队干部给板烂村少先队员们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开展油盆灭火演练和火场逃生演练,让少先队员们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技能。各单位党员代表、师生代表还实地走访慰问了板烂村的老党员和两参人员,为老党员和两参人员送去慰问品。

  随后,大家前往板谭屯红色教育陈列室进与当地老党员开展故事分享会,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学习老一辈党员的革命精神。最后,大家还来到边境界碑进行界碑描红以及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激发少先队员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国情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