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读书日活动助推师生学党史热情
发表时间:2021-04-24 11:30: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广西贵港市覃塘区157所中小学校8.4万名师生,纷纷开展异彩纷呈的读书活动,推进当地迅速掀起学党史跟党走热潮。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4日电(覃伟 闭菊敏)读书能够懂得党史,明辨前进方向。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广西贵港市覃塘区157所中小学校8.4万名师生,纷纷开展异彩纷呈的读书活动,推进当地迅速掀起学党史跟党走热潮。

  当天,覃塘街道中心小学书声朗朗,书香迷人。2400多名师生汇集文化广场,依次排列成“100"“中国”等造型,高声朗诵“学党史跟党走"等赞颂共产党诗词、“三字经"等国学经典,参观学习同学们制作的板报、手抄报,书写颂党书法,心中充满了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之情,增强了学党史、感恩党、爱祖国的热情,牢固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读书的理想,坚定了团结一心跟党走的信念。

  “刚才我朗诵了诗歌《学党史跟党走》,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增强了爱党感情,增进了刻苦学习的力量。”六(3)班学生黄丹妮说。

  学校校长潘远振介绍:“读书点燃智慧,知识照亮人生。我校今天的读书日活动,通过朗读颂党诗词,培植了广大师生学党史、爱党史、跟党走的激情,为实现立德树人教育目标提供了强大动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