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县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党史书籍热销近3万册
发表时间:2021-04-24 11:31: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随着广西崇左市天等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物在天等县新华书店持续热销,市民学习党史氛围浓厚。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4日电(黄艾洁)连日来,随着广西崇左市天等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物在天等县新华书店持续热销,市民学习党史氛围浓厚。

  在天等县天桃路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图书展示区”看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专柜特别醒目,50余种党史学习书籍陈列在书店最显眼的地方,工作人员特地对书籍的摆放进行了设计,展现出“五角星”等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

  正在展台翻阅党史书籍的退休教师梁俊雅告诉记者,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物对广大青年干部群众学好党的历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自从书店设立了红色专柜和阅读专区,越来越多的学生、退休干部等到书店时,都会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区域驻足观看,前来订购的市民和单位也很多。

  在三楼儿童图书专区,针对未成年人群体,书店通过定期播放红色儿童电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孩子们记住党史、学习党史。同时,书店还定制了《雷锋》《谁是最可爱的人》等一批红色儿童经典书籍,让党史教育浸润孩子们的心灵。

  据了解,新华书店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线上资源做好宣传工作,倡导广大读者积极参与党史阅读。从3月1日起,新华书店已上架了各类党史书籍,目前销售了1.2万册,也预定了一点多万册,并充分准备好线上线下征订工作和配送服务工作,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