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县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1-04-25 15:34: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结合本地实际,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5日电(雷丽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结合本地实际,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

  开展专题学习。天等县将党史学习教育列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周一理论学习内容a,利用红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培训。天等县各单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到“立屯”精神纪念馆、黄善军纪念馆、岩林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该县开设培训辅导班,由县委党校老师进行授课辅导。今年3月,天等县对新任村“两委”开展4期培训,培训人数808人。

  开展学习实践活动。3月以来,天等县各界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三八妇女节期间,县教育局、天等高中、都康乡党委政府等部门组织妇女前往“立屯”精神纪念馆、黄善军纪念馆、岩林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重温入党誓词和学党史等活动。4月2日,天等县社会各界在天等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活动。截至目前,天等县已开展50多场次此类活动,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并通过天等县融媒体中心各平台播出近100场次。

  营造浓厚氛围。该县在天等县融媒体中心开辟“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故事大家讲”“迎建党百年 谱八桂新篇”和“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等专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同时,该县深入挖掘本地红色基地的红色文化,并制作成专题视频进行刊播,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的热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