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来宾公安实战射击鸣锣收兵
发表时间:2021-04-25 15:38: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9日至23日,来宾市公安局组织举办2021年第1期“轮训轮值•战训合一”实战射击训练班。参训人员为市局机关民警共计606人,训练内容有枪支分解结合、枪支基本操作、近距离快速射击。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5日电(韦成将)“砰砰砰砰……砰砰砰砰!”一声声枪响划破天际,靶纸上密密麻麻的小孔像石榴籽一般紧紧挨在一起。出枪、上膛、瞄准、射击、换弹匣、再射击,一气呵成……这是来宾市公安局实战射击训练的场景。

  4月19日至23日,来宾市公安局组织举办2021年第1期“轮训轮值•战训合一”实战射击训练班。参训人员为市局机关民警共计606人,训练内容有枪支分解结合、枪支基本操作、近距离快速射击。

  本期实战射击训练班是按照《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和公安厅关于开展“轮训轮值•战训合一”的指示精神,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强力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开展好此次实战射击训练,从局属各部门抽调了10名枪械教官组建教官组,从交警支队抽调5名队员组建保障组,为训练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训练过程中,保障组全力以赴,高效开展工作;教官组认真备课、精心组训、严格考核;参训人员热情高涨、训练刻苦。整个训练组织严密、规范有序、成效显著,全体参训民警的武器使用水平明显提升,全部通过了枪支分解结合和实弹射击考核,合格率达到了100%。

  本期实战射击训练班的成功举办掀起了全市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的热潮,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和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强大的实战技能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