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巡回宣讲走进邕宁区
发表时间:2021-04-25 15:42: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巡回宣讲邕宁专场报告会举行,邕宁区政法系统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共200多人现场聆听报告。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5日电(栗传鑫 郭开浪 王丽霞)近日,南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巡回宣讲邕宁专场报告会举行,邕宁区政法系统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共200多人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来自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法院、南宁市人民检察院、南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南宁市马山县加方司法所的4名报告团成员通过视频展播、现场讲述等方式,用质朴的语言、具体的事例、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分别讲述了自己和身边英模的先进事迹。感受英模们的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履职尽责、公正司法的职业操守,体现了清正廉洁、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他们的高尚品格让人可敬、可亲、可学,让广大政法干警深受教育、深受鼓舞。

  参加巡回报告会的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报告团成员为榜样,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总要求记在心中、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全力推动我城区政法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