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党员走进桂林美术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26 09:00: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推动基层党支部品牌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70多名党员25日在该院党委书记戴前富的带领下,应邀走进桂林美术馆开展党建活动。

  桂林美术馆龙建忠书记(左)向医院党员介绍馆藏艺术作品。戚雅妍 摄

  桂林美术馆龙建忠馆长向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右)赠送书籍 。戚雅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6日电(张超群 戴胜男)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推动基层党支部品牌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70多名党员25日在该院党委书记戴前富的带领下,应邀走进桂林美术馆开展党建活动。

  南溪山医院86岁老党员张鸿顺(右)兴致勃勃参加活动 。戚雅妍 摄

  南溪山医院党员走进桂林美术馆。戚雅妍 摄

  当天上午9点,在桂林美术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龙建忠的引领讲解下,南溪山医院的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该馆的党建文化长廊、荣誉室、艺术作品珍藏馆。10点,南溪山医院的党员还参加了在美术馆举行的《胡杨魂·丝绸之路》中国画作品展的开幕式和作品展出。

  医院五星党支部、内科第七党支部书记王薇说:“今天来美术馆开展党建活动收获匪浅,因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与先进党支部交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经验的同时,还现场享受一场难得的文化艺术‘大餐’。”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