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大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1-04-27 10:20: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近日组织120余名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大整治行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7日电(韦龙司雨)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近日组织120余名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大整治行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当天晚上,在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中建的带领下,参与清查行动的全体民(辅)警按照既定方案,对全县中小旅馆、KTV、网吧、出租屋、交通复杂路段等重点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民爆物品、剧毒化学品、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的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无证驾驶、酒驾、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设卡检查。全体检查人员警容风纪严整,文明规范执法,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无死角”的原则,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完成此次清查行动。

  行动中,共清查旅馆4家,出租屋3家,清查流动人口3人,洗浴场所8家,歌舞娱乐1家,网吧1家,加油站2家;抓获涉嫌盗窃犯罪的网上在逃人员2名,抓获涉毒人员2人,查处涉毒案件2起;检查小型汽车120辆、摩托车30辆,查获酒驾1起,无证驾驶2起,其他交通违法5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