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钟山交警:教育整顿筑牢忠诚警魂
发表时间:2021-04-27 10:22: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把教育整顿作为革除积弊、纯洁队伍的机遇抓细抓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交警队伍。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7日电(潘文寅)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把教育整顿作为革除积弊、纯洁队伍的机遇抓细抓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交警队伍。

  该大队结合实际,融合党史学习、红色教育,组织民警辅警到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聆听革命故事,追寻党走过的红色足迹,让民警辅警在教育整顿中传承红色基因。

  与此同时,组织民警辅警观看《刮骨疗毒,去腐生肌》《打铁还需自身硬》等警示教育片,结合身边发生的反面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民警辅警的忠诚意识,做到清廉从警。

  目前,教育整顿进入了查纠整改关键阶段,该大队把教育整顿作为政治大考,以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