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昭平县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发表时间:2021-04-28 16:01: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共昭平县委宣传部27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昭平在线公布,4月24日凌晨,昭平水电站坝前桂江面上的垃圾已全部清理完毕,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其他问题正在加紧整改。

图为清理垃圾后的昭平水电站坝前桂江水面。图片来源:昭平在线

  图为清理垃圾后的昭平水电站坝前桂江水面。图片来源:昭平在线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8日电 中共昭平县委宣传部27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昭平在线公布,4月24日凌晨,昭平水电站坝前桂江面上的垃圾已全部清理完毕,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其他问题正在加紧整改。

  4月27日,《封面新闻》报道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4月23日督查发现“广西昭平县桂江国家湿地公园内大片垃圾堆在昭平水电站坝前桂江面”“文竹水电站等项目在湿地公园内相继违规建设”“公路未批先建、废土直接倾倒河道内”等问题。

  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发现问题后,昭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是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发现的问题全部认领。二是立即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三是立即启动问责机制,对涉事相关责任人进行立案审查。四是及时向社会公开整改进度、整改效果,接受社会监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