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雁山区:军地携手 向党员送上特殊“生日礼物”
发表时间:2021-04-29 17:31: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雁山区和辖区31635部队联合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政治生日活动,4月份入党的近100名党员在活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李向群烈士纪念馆、接收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史书籍、聆听党史专题讲座,接受国防教育,感悟入党初心,汲取精神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9日电(徐宗飞、刘波)“ 1993年4月1日,您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您生日快乐!借此之际,希望您能用行动践行承诺,发扬新时代‘三牛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永远跟党走。”近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31635部队大礼堂里,来自雁山区雁山镇云塘村的农村老党员秦志峰收到了一份来自雁山区委的特殊“礼物”——“政治生日卡”和党史书籍。读着贺卡上面的字句,秦志峰眼眶不禁湿润了:“挺激动的,我当年入党时的场景一下子浮到眼前。”

  近日,雁山区和辖区31635部队联合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政治生日活动,4月份入党的近100名党员在活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李向群烈士纪念馆、接收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史书籍、聆听党史专题讲座,接受国防教育,感悟入党初心,汲取精神力量。

  “过政治生日,就是要明白自己‘入党为什么’,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当好老百姓的办事员。” 雁山大埠乡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工作人员刘勇在“生日感言”中说道。

  “在党员入党日的月份送上这份特别的礼物,目的是为党员‘加油’‘补钙’,提醒党员们要牢记身份,不忘初心,践行为民服务的使命。”雁山区负责人表示,雁山区将持续开展谈心谈话、重温入党誓词、红歌大联唱、红色故事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强化全区党员入党初心、坚定跟党走信心,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