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下冻边境派出所联合镇卫生院开展校园安检
发表时间:2021-04-29 23:05: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做好辖区校园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下冻边境派出所近日联合下冻镇卫生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9日电(张晓峰)为切实做好辖区校园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下冻边境派出所近日联合下冻镇卫生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图为检查现场。张晓峰   摄

  图为检查现场。张晓峰 摄

  期间,检查人员仔细检查了学校食堂、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运行,医务室,门禁落实情况、来访人员信息登记及校园应急预案制度等情况,并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登记,针对校园卫生安全工作的特点,对学校的安全管理提出多点具体建议。

图为检查现场。张晓峰  摄

  图为检查现场。张晓峰 摄

  同时,加强与校园安保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学校近期的安保工作情况,希望学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严格按照校园安全管理制度,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加强校园内部及周边的巡逻力度,筑牢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