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四局广西建投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1 10:55: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了“学党史、忆五四、话青春”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近80名青年员工们一同前往广西规划馆,以青春的名义共赴盛会,共同合唱《我爱你,中国》,拍摄快闪视频,用歌声向“五四”运动、建党百年献礼。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日电(朱珠)“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我为你自豪”……近日,广西规划馆广场前响起阵阵歌声,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青年们手摇红旗,在广场前穿梭。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中建四局供图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中建四局供图

  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了“学党史、忆五四、话青春”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近80名青年员工们一同前往广西规划馆,以青春的名义共赴盛会,共同合唱《我爱你,中国》,拍摄快闪视频,用歌声向“五四”运动、建党百年献礼,传递对青春的赞美和对未来的畅想,诠释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当天,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青年们,还参观馆内党史教育基地、广西发展历史、广西未来规划等内容,让广大青年员工们学党史,知党恩,同时通过了解广西发展历史、广西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切实融入广西,坚定了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扎根广西、建设广西的决心和信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