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劳动者最光荣 “五一”假期桂林医务人员坚守岗位
发表时间:2021-05-01 21:45: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五一”假期,为了方便病人就医和住院病人的安全、稳定,及时抢救为重患者,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众多医护人员和许多同行一样,放弃了休假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奋战在救死扶伤的第一线,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和奉献,守护着节日期间患者的生命健康。

  5月1日上午,南溪山医院重症医学科韦妍飞主任认真监测一名患者的病情变化情况。张超群 摄

  5月1日上午,南溪山医院创伤骨科与手外科副主任张立在查看一名皮瓣修复伤的病人。张超群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日电(张超群)“五一”假期,为了方便病人就医和住院病人的安全、稳定,及时抢救为重患者,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众多医护人员和许多同行一样,放弃了休假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奋战在救死扶伤的第一线,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和奉献,守护着节日期间患者的生命健康。

  5月1日,南溪山医院住院部病房多个放假不休息、依然到病房查看病人的科主任和医生、护士默默坚守工作岗位。

  5月1日上午,南溪山医院小儿科莫晓燕医生在护士的配合下为一名患儿实施腰椎穿刺手术。张超群 摄

  5月1日上午,南溪山医院耳鼻喉科医生莫规兴(左)为一患者行气管切开手术。张超群 摄

  对于这些医护人员来说,加班是常态,没有节假日,每天都是“劳动节”。因此医护人员不仅是生命的呵护者,更是伟大的劳动者,无数生命在医护人员妙手回春的精湛医术和悉心照料下如沐春风,如获甘露,再获新生。

  5月1日上午,南溪山医院心血管二病区主任朱汉华博士为一名心脏病患者检查诊断。张超群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