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宁明供电公司学史力行切实服务农村“旱改水”
发表时间:2021-05-06 16:57: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宁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走进宁明县亭亮镇安龙村安德屯田间地头,帮助农户解决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工程用电问题,受到该屯村民的欢迎和认可。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6日电(农宛徵)“现在正值农田需要用电抽水灌溉的时候,有你们的及时用电指导和帮助,我们的灌溉用电更加安全有保障,太感谢了!”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宁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走进宁明县亭亮镇安龙村安德屯田间地头,帮助农户解决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工程用电问题,受到该屯村民的欢迎和认可。

  党员服务队向村民了解灌溉用电情况。张军海 摄

  据了解,“旱改水”项目是宁明县近几年来实施的一项提高土地产出效益的利民工程,对当地增加农民收入、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为了助力“旱改水”项目落地见效,宁明供电公司主动作为,成立党员服务队下村入屯为“旱改水”项目解决用电难题。

  当天,宁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宁明县亭亮镇安龙村安德屯“旱改水”项目现场,对该村三百四十多亩“旱改水”稻田用电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向村民了解该屯的“旱改水”用电情况,同时对抽水设备、变压器及灌溉水泵等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确保灌溉用电安全稳定运行。

  党员服务队员认真检查用电设备。张军海 摄

  自4月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宁明供电公司把学习党史与服务群众有机结合,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把解决用电客户难题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组织13支党员服务队伍,79名党员,主动上门为企业和用户提供用电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