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天等供电局学党史办实事 优质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发表时间:2021-05-07 10:28: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天等供电局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组织8支党员服务队深入农村、学校、企业等用电客户,立足解决客户用电具体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为民服务质量,确保把优质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6日电(农秀霞)“有供电部门的上门暖心服务,我们安全用电更有保障了,‘五一’长假迎接大批游客到的来信心更足!”在“立屯精神”诞生地——天等县驮堪乡道念村立屯隧道内,立屯党支部负责人近日对正在忙绿的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天等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员们感慨地说。

  供电工作人员在立屯隧道内检查用电设备。 农秀霞 摄

  天等供电局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细致做好计划,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教育工作落实,制定各项措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品牌建设、文明建设相结合,组织8支党员服务队深入农村、学校、企业等用电客户,立足解决客户用电具体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为民服务质量,确保把优质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立屯精神纪念馆建成后,来这里参观、举办活动的游客逐日增多。天等供电局上门了解到,扶贫车间与纪念馆的共用一条线路且计量未分开,无法满足用电需求的问题。

  该局立即派出专业人员对立屯扶贫车间与纪念馆开展安全用电检查,解决用电问题。还现场讲解日常用电安全知识和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醒扶贫车间工人在用电时注意安全,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引导客户形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的习惯。

  天等供电局城厢供电所负责人陆建国表示,一定要让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