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狂风暴雨来袭 崇左供电部门紧急抢修受损线路
发表时间:2021-05-07 15:59: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受强降雨和台风影响,崇左城区部分路段出现内涝、树木被大风吹倒。疾风暴雨也导致崇左供电公司10千伏牛仔滩922线,10千伏六留线等13条线路停电。涉及停电台区86个,用户约5000多户。

被狂风吹倒的树木。卢卓景 摄

  被狂风吹倒的树木。卢卓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7日电(卢卓景) 5月4日22时左右,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崇左市江州区出现短时强降雨和12级的大风天气。受强降雨和台风影响,崇左城区部分路段出现内涝、树木被大风吹倒。疾风暴雨也导致崇左供电公司10千伏牛仔滩922线,10千伏六留线等13条线路停电。涉及停电台区86个,用户约5000多户。

供电工作人员紧急抢修线路。卢卓景 摄

  供电工作人员紧急抢修线路。卢卓景 摄

  灾情发生后,崇左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人员停止休假,并组织大批人马第一时间抢修因故障引起的停电线路,确保正常供电。截至5月5日17时,崇左供电公司因强对流天气受损的13条10千伏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行,涉及停电86个台区的5000多用户已全部恢复供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