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08 19:57: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着眼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问题,积极作为,为民办实事,发动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登记接种,疫苗接种工作正紧锣密鼓、安全有序开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8日电(陆宏夏 陆远培 陈虹燕)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着眼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问题,积极作为,为民办实事,发动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登记接种,疫苗接种工作正紧锣密鼓、安全有序开展。

  5月8日上午,记者在港北区庆丰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疫苗接种工作井然有序,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接种。经过健康问讯、登记、预检分诊等步骤后,即可进行预约,整个流程只需十多分钟。接种结束后,群众需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才能离开。

  为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港北区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接种意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和受种人员需求,设立了19个接种点,覆盖乡镇、社区,加快接种进度,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建立人群免疫屏障。目前,该区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97800多剂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