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罗城天河镇多形式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
发表时间:2021-05-08 20:16: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天河镇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有效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8日电(吴婉诗)连日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天河镇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有效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

  该镇围绕“感党恩 跟党走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组织各村(社区)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志愿者,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特别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宣传月期间,该镇丰富内容,重点宣传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成果,特别是民族地区在基础设施、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特色产业以及先进模范典型等方面内容,传递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增强各族干部群众自信心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

  该镇不断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方式,拓展宣传教育覆盖范围,大力开展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入村入屯入户,让各民族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发展壮大民族团结进步队伍。

  该镇宣教结合,在公共场所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标语,利用广播、微信群、学习强国以及公共文化一体机等平台传播民族政策,召集村民集中观看广西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片,利用圩日开展集中发放民族政策宣传资料近800份,持续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