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宾区:每天坚持学习党史 汲取前行智慧力量
发表时间:2021-05-08 20:28: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每天早上,在思华社区的会议室都能听到朗朗的晨读声。社区晨读党史,旨在培养社区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每天自觉学习党史的良好习惯,也是推动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一项有力举措。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8日电(成兰坚)“晨读了,同志们!”近日,广西来宾市兴宾区来华街道思华社区党支部书记罗勇和往常一样召集社区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开展晨读活动。

  晨读时,由一名党员领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党史必读书目,学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认真做笔记、写心得。

  每天早上,在思华社区的会议室都能听到朗朗的晨读声。社区晨读党史,旨在培养社区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每天自觉学习党史的良好习惯,也是推动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一项有力举措。晨读活动的开展不仅能丰富社区党建工作,完善社区党员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学习制度,还能够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建新活力,创新社区党建带群建工作。

  “一天之计在于晨,晨读党史活动让我们每天从学习开始,学习革命先人的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去。”罗勇说。自兴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来华街道思华社区坚持每天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开展学党史晨读活动,目前已开展晨读30多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