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表时间:2021-05-10 16:13: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行了桂林医学院2021届胸心外科学、肿瘤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会。此次答辩会主席分别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杜振宗教授及南溪山医院肿瘤研究所所长刘陶文教授担任。

  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刘永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0日电(刘中伟)5月1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行了桂林医学院2021届胸心外科学、肿瘤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主席分别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杜振宗教授及南溪山医院肿瘤研究所所长刘陶文教授担任。来自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曹林德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四医院的谢岳云副教授,以及南溪山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一病区主任佘巍巍、胸外科副主任许可担任答辩委员。

  答辩会上,4名答辩人通过PPT的形式,逐一对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位委员根据汇报情况,对论文研究内容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答辩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4名同学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答辩委员们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福与殷切的期盼。

  杜振宗教授(右一)向研究生们讲述南溪山医院的光辉历史。刘永帅 摄

  会后,杜振宗教授给在场研究生们讲述了南溪山医院的光辉历史,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精医”的南医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掌握新技能,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