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暴雨袭击 田林供电公司冒雨抢修受损线路
发表时间:2021-05-11 02:31: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出现今年入春以来最大的一场暴雨,其中还夹带了冰雹。城区街道两旁的景观树被吹断,道路积水,一些车辆被阻碍无法行驶,受暴雨影响共造成田林供电辖区内10千伏万吉山907线、10千伏线工业905线等11条线路跳闸停运,涉及停电台区345个,用户约10231户。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0日电(赵文朝 杨煜清 黄小梅)近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出现今年入春以来最大的一场暴雨,其中还夹带了冰雹。城区街道两旁的景观树被吹断,道路积水,一些车辆被阻碍无法行驶,受暴雨影响共造成田林供电辖区内10千伏万吉山907线、10千伏线工业905线等11条线路跳闸停运,涉及停电台区345个,用户约10231户。

  面对来势汹汹的暴风骤雨,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雨稍停后,该公司值班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乐里供电所和乡镇供电所运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故障线路抢修。

  经故障排查,4次故障原因是专变用户故障导致,7次为大风吹倒树木压中导线造成线路跳闸,期间造成城区两条10千伏线路停电18分钟,涉及停电台区44个,805户已全部恢复供电。

  经过供电抢修人员的不懈努力,田林供电公司辖区除10千伏弄平线和10千伏能良线抢修难度大未恢复正常供电以外,相关线路均已陆续送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