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果市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深入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1 15:21: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效开展,广西平果市组织指导小组到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各乡(镇)、市直各单位,村(社区)党组织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进行深入指导。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1日电(韦潇)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效开展,广西平果市组织指导小组到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各乡(镇)、市直各单位,村(社区)党组织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进行深入指导。

  强化责任,压责推进。该市要求各部门不断健全完善责任体系,集中力量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认真制定工作方案,逐级设立专题学习宣讲团,积极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程。

  积极组织专题学习。平果市鼓励各部门通过召开专题学习宣讲会或采取自学的形式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动员各部门积极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实践,强化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用心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市鼓励各部门积极开展“开门第一件事,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主题活动,改进服务作风、创新服务理念,着重多方面实践,切身实际的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每一件事情要办好、办实、办出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享受到。

  大力营造宣传氛围。该市鼓励各部门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横幅标语、公益广告、宣传展板、LED电子屏等形式,结合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党史知识相关资料,及时宣传最新党史学习教育资讯,加深群众和党员对党史的了解,提高大家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

  此次巡回指导的过程中指导组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敏感性,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落实到位,引向深入,用创新的思维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亮点,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和实际行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