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容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学史力行担使命
发表时间:2021-05-13 07:38: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玉林市容县近日在该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相继召开之际,创新开展“‘代表委员’学党史,忠诚履职担使命”活动,促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高效履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社会各界群众助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加快侨乡大繁荣大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李涛 卢桂梅)广西玉林市容县近日在该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相继召开之际,创新开展“‘代表委员’学党史,忠诚履职担使命”活动,促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高效履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社会各界群众助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加快侨乡大繁荣大发展。

  当天上午,容县四家班子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县人民代表大会邀请人员、列席人员共500多人,在激昂奋进的旋律中,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齐声合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的歌声中真情感悟,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容县人大代表李传松、政协委员吴烽珲分别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玉林市委和容县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更好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服务民生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围绕容县深入推进“铭记党恩跟党走,我为侨乡添新彩”主题活动要求,结合岗位实际学史力行、高效履职、建言献策作出倡议,引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工作和生活中,带动社会力量和广大群众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责任担当精神,自觉传播党的好声音,积极弘扬社会好风气,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现场,容县四家班子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县人民代表大会邀请人员、列席人员等全体人员,共同在“铭记党恩跟党走,我为侨乡添新彩”留言板留言,自觉结合自身实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