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平乐县开展庆祝“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3 10:57: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各医院分别自发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护士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5月12日护士节,平乐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的护士将医院、家属及朋友送来的鲜花和礼物放在一边,投入到紧张的护理工作中。廖利锋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苏桂)5月12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人民医院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5.12护士节表彰会暨“你比我猜”活动,对该院2020年度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活动中,“你比我猜”趣味答题充分展现了该院护理队伍的团队精神和专业水平,参赛团队提示者幽默滑稽的比划动作和答题者紧张地回答,让台下观众捧腹大笑,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欢声笑语中,与会护士们开心的庆祝自己的节日。

  5月12日,平乐县二塘镇中心卫生院护士用简单仪式庆祝护士节。苏桂 摄

  在该县妇幼保健院住院部,一束束娇艳的鲜花整齐摆放在桌面,插在花束中的一张张精巧别致的护士节祝福寄语卡片让人感受到节日的温馨。

  在该县二塘镇中心卫生院,趁午休时间,该院值班护士摆出爱心造型,或手持鲜花或手捧蛋糕、果篮,唱红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度“5.12”国际护士节。

  5月12日,平乐县二塘镇中心卫生院的护士们在处理日常医务。苏桂 摄

  连日来,平乐县各医院分别自发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护士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5月12日,平乐县二塘镇中心卫生院一护士收到儿女送来的礼物。苏桂 摄

  近年来,平乐县进一步贯彻落实《护士条例》,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推进微笑护理服务,建立优质护理服务长效机制,注重护士队伍的培养培训,大力增加护士队伍数量,提升护士专业水平,推动建立以临床护理服务水平、质量及工作业绩为导向,以社会和业内认可为核心的护士评价机制,拓宽护士职业发展空间。2020年,全县执业护士数量为933人,与往年相比增加110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