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联合执法疏通道路获群众点赞
发表时间:2021-05-14 10:20: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巴马所略乡人民政府接到群众举报称,该乡彩乡村东平屯有群众擅自砌墙围堵通屯道路,严重影响四十多户村民生产生活。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4日电(班华席 孙婧 )近日,巴马所略乡人民政府接到群众举报称,该乡彩乡村东平屯有群众擅自砌墙围堵通屯道路,严重影响四十多户村民生产生活。

  图为执法人员与群众疏通道路 巴马县委宣传部供图

  接到反映后,所略乡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包村工作组进行实地核查了解。

  原来,该屯部分群众听信挑唆,擅自砌墙围堵。

  了解情况后,所略乡人民政府于5月11日组织当地派出所、司法所和“四所合一”执法人员前往调处。通过执法人员耐心进行思想教育和科普相关法律知识后,大家对执法行为表示理解和支持,并与执法人员齐心协力疏通了道路。

  看到道路宽敞如初,群众纷纷向工作人员点赞,大家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笑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