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压缩流程提效率
发表时间:2021-05-14 11:17: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着力推动学习走深走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在“暖服务”上出成效,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党为人民服务的初衷和使命。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关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着力推动学习走深走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在“暖服务”上出成效,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党为人民服务的初衷和使命。

  “这笔款项的迅速到账,正好解决了我们公司购买原材料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啊!”广东新亚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代表黄经理,激动的握着结算专责小罗的手高兴的说。

  资金回笼周转是企业存活的根本命脉。为主动解决好供货商的实际困难,急群众之所急,为上游企业排忧解难、让物资款尽快回到供应商手中,崇左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特事特办,为该批供应商开通绿色通道,加快相关流程审批,从收到发票到款项付出,仅用时10天。对此,供货商们纷纷点赞。

  “坚定信仰信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亮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提供便捷作为锻炼党性、砥砺品行的有效途径。”崇左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梁伟勇说。

  此外,崇左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优化合同结算付款流程,缩短结算周期外;还积极采用“电子签章”实行网上签约,使得相隔千里的供应商与电网企业在网络上完成合同签订工作,签定每份合同的时间从原来的3天减少至两分钟,大大减少了供应商来回路程签订合同成本,缩短了合同签订周期。

  崇左供电局实施寄存物资管理,根据农配网改造所需物资通用性的特点,选择变压器、避雷器、隔离开关、低压电线、架空导线、钢芯铝绞线等几类物资进行寄存管理,协议库存物资采购,将供应商物资先存放在电网公司实体仓库内,待货物领取后与供应商进行结算,该模调动供应商现有资源,提高了供应商供货速度,又降低仓库二次配送成本,提高供应商库存周转率,实现供需双赢。

  今年以来,崇左供电局党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从贴近群众利益、重视群众诉求出发,用真情、真心、真意服务群众,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群众所需、社会所需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深学促实干,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崇左供电局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切实有效提高了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和成效,使合同签订效率大幅提高,合同履约情况改善,合同回款、供应商问题处理效率提高,提升了电网企业供应商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