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短视频+直播”培训助力宁明县农村电商快速发展
发表时间:2021-05-14 15:10: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做好宁明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更好推动宁明县农村电商快速发展,5月13日,2021年宁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实践型人才第六期培训在该县亭亮镇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4日电 为切实做好宁明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更好推动宁明县农村电商快速发展,5月13日,2021年宁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实践型人才第六期培训在该县亭亮镇举办。

  本次培训以“网红经济(短视频+直播)”为主题,采用理论培训、案例剖析、实战操作、互动讨论等多样授课形式展开。通过理论教导及实操演练,学员深度了解了各大直播平台的差异,短视频策划及视频制作,及如何借助短视频营销推广的技巧进行农产品销售。共计78人参加当天的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由宁明县外事和商务口岸管理局主办,广西金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