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供电公司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1-05-17 16:10: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公司将针对中高考保供电开展专项用电检查,提前做好保供电工作,并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系列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7日电(班华席 周向伟)“非常感谢,你们辛苦了!”近日,在广西交投集团天峨至巴马高速公路NO.5合同段项目部宿舍区内,项目部经理李辉紧紧握住巴马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的手,连连致谢。

  原来,连日来气温持续攀升,该项目部办公及住宿楼临时加装了多台空调和热水器等大功率用电器,导致原有的供电线路负荷过重而经常跳闸停电。炎热的天气,一旦停电,大家都苦不堪言。

  得知这一情况后,巴马供电公司立即派人现场勘查,制定了详细整改方案。5月12日,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头顶炎炎烈日对该项目部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整改,拉上新导线,装上新计量,换上新开关…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项目部的供电线路焕然一新,经过整改,线路供电能力提升了两倍多。当看到40多台空调同时嗡嗡运转,吹出阵阵冷风时,大家一片欢腾,工人们也纷纷伸出大拇指,致以谢意。

  这是巴马供电公司连日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该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聚焦问题导向,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用户用电难题,为民提供优质服务等工作结合起来。活动开展以来,共派出7支党员服务队多次深入各社区、企业和各重大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用电安全大排查、解决用电难题等。目前,该公司已基本完成辖区内重要场所的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也为各类用电客户解决用电难题20余个。

  下一步,该公司将针对中高考保供电开展专项用电检查,提前做好保供电工作,并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系列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