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容县全面拉开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序幕
发表时间:2021-05-17 22:37: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容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17日举行,全面拉开容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序幕。活动周围绕“学习百年党史,建设美丽容县”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有关党史知识等方面的普及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7日电(韦捷)2021年容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17日举行,全面拉开容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序幕。活动周围绕“学习百年党史,建设美丽容县”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有关党史知识等方面的普及活动。

  据介绍,活动周从2021年5月17日至23日在全县范围内举行,以庆祝建党 100 周年为主线,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重点组织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乡村振兴,《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等为主要内容的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容县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社科组织将结合活动周主题,按照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原则,突出面向基层一线,组织社科专家和志愿者深入机关、学校、企业、社区、乡村,采取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社科知识。

  据了解,为提高全县干部群众的社科人文素养,促进容县经济社会发展,容县借助互联网的优势,科普活动周内容也将在互联网上广泛有效传播,紧扣活动的主题,普及党史知识和社会科学知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网站等新媒体新载体,全方位、多角度、高密度、立体化传播百年党史,宣传社会科学知识,推介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突破以往线下活动的时间、空间限制,有效减少线下活动大规模开展和人员密集流动,实现更广泛、更便捷、更持久的知识传播。

  当天启动现场,容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秦健萍代表县社会科学界向容西镇思传村代表赠送“点亮乡村文化灯塔”一批社科党史类书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