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四强联手攻坚克难 助力田林供电公司线路隐患排查有序开展
发表时间:2021-05-20 12:26: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百色供电局生技部协调平果供电局、田阳供电局、田东供电局、隆林供电局共4支无人机队伍8名飞手前往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2020年至今跳闸次数一直居高不下的两条10千伏八渡906线、10千伏石头林904线开展杆杆到位飞巡任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0日电(赵文朝 刘海涛)近日,南方电网百色供电局生技部协调平果供电局、田阳供电局、田东供电局、隆林供电局共4支无人机队伍8名飞手前往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2020年至今跳闸次数一直居高不下的两条10千伏八渡906线、10千伏石头林904线开展杆杆到位飞巡任务。

  为确保本次任务能够达到“快、准、稳”的效果,南方电网百色供电局生技部与田林供电公司生技部提前谋划,从协调车辆、任务分工、供电所配合领路、后勤等方面综合考虑统筹安排。并召集本次任务的12名飞手研究两回线路的路线图,细化分工,提出杆塔前、后、金具、定位、树障五张图片拍照顺序和标准统一要求。

  据悉,此次飞巡任务历时5天,共完成约2000公里的飞巡里程,发现杆塔类隐患50多处、树障类隐患共计240处,其中较突出问题是大档距、跨越公路、与高压线路交叉、金具老旧、树障等。

  下一步,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将结合输出的隐患,安排线路运维班按照轻重缓急开展树障隐患清理、结合年度综合停电计划开展缺陷设备更换,并将此次工作经验继续运用到其他线路,用最有效的方法切实降低线路故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