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宾区:全力打好翻身仗 提升群众安全感
发表时间:2021-05-20 13:05: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针对来宾市兴宾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严峻形势,近日,兴宾区第二季度群众安全感提升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剖析原因找准差距,全力打好翻身仗,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0日电(何燕祖)针对来宾市兴宾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严峻形势,近日,兴宾区第二季度群众安全感提升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剖析原因找准差距,全力打好翻身仗,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城东街道、来华街道、七洞乡三个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迁江镇、寺山镇、良江镇、城厢镇、南泗乡等5个乡镇分别在会上就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和来宾市2021年第一季度对兴宾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结果,并对下滑的原因进行了剖析。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分析,加强统筹“合力”,把抓群众安全感提升工作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打好翻身仗,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切实转变等待观念,强化治理“能力”,加强社会面管控,严打各类违法犯罪,以打助防,做到强势打击强势管治;发挥督导“助力”,强化区直部门和乡镇的联系指导,挂点单位要支持,配合乡镇(街道)把工作抓好抓实,形成合力;要扩大宣传“影响力”,充分发挥平安志愿者、治安巡逻员、网格员的作用,充分利用好版报、横幅、简报等传统媒体的主力军作用,“两微一端”等新兴媒体的生力军作用,全方位、立体式宣传,不断营造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社会安全环境,坚决打好二季度的翻身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