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北部生态新区接待一批“特别”客人 为无人机而来
发表时间:2021-05-20 14:09: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岳焕印日前率该研究中心考察组莅临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考察交流,重点对无人机产业项目进行深入了解。

  

考察现场。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供图

考察现场。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0日电(黄翩翩 邓敏)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岳焕印日前率该研究中心考察组莅临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考察交流,重点对无人机产业项目进行深入了解。

  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处长王英辉,柳州市委常委、市军分区司令员张开荣参加交流,北部生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江通陪同。

  为对新区的整体规划与布局有更清晰的感受,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新区规划馆,详细了解了新区的定位、规划以及产业布局等。对于发展中的新区,考察组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提出疑问,并与该新区人员进行友好交流。

  随后,考察组分别考察了航空工业(柳州)航空产业园以及北部生态新区生态农业示范园。在航空产业园,园区企业向考察组介绍了园区的项目引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无人机应用服务和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

  走进生态农业示范园,考察组了解了示范园的占地面积、地形地貌、气候条件及风向等试飞条件。研究中心的专家指出,示范园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将会是无人机良好的试飞场。

  在座谈会上,研究中心与柳州方代表进行了激烈的思想碰撞。双发就进一步推动新区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以及在新区打造无人机综合验证场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