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富川:送教上门暖人心 党史教育“不缺位”
发表时间:2021-05-21 00:07: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两新组织党员和流动党员等群体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难点和薄弱环节,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通过“送教上门学党史活动”推动两新组织党员和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0日电 两新组织党员和流动党员等群体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难点和薄弱环节,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通过“送教上门学党史活动”推动两新组织党员和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月19日,该县组织和宣传部门到富通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教上门学党史 红色教育不缺位”活动,活动现场,党史宣讲队对公司党员进行了有声有色的党史教育宣讲,组织和宣传部门领导与公司员工一起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员集体唱红歌等活动,利用党费购买了28套党史书籍赠送给公司的28名党员。其中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还把赠送的书籍送到老党员家中,让老党员在家就能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

  同时,为了让在外流动的党员也能及时跟上党史学习,在送教上门活动现场,组织了邮政部门现场将书籍装入邮寄袋直接寄给在外务工的流动党员。丰富的送教上门活动让两新组织党员和流动党员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有效地激发了两新组织党员学习党史积极性、主动性。“送教上门使我们备受鼓舞,我们党支部将继续通过三会一课、党员圩日等组织生活和网络平台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干,为富川交通运输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富通运输优先公司党支部书记潘文伦表示。

  接下来,该县两新组织党工委还将对其他两新组织的党员进行全覆盖的宣讲,对流动党员则通过专人督学、帮学、送学等有效机制,利用“流动党课”、“网上课堂”“网上宣讲”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每一个党组织、每一个共产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缺位”“不掉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