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
发表时间:2021-05-21 09:14: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在建设壮美广西、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全面推进强县目标,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1日电(苏寒梅)近日,横县横州镇政府会议室座无虚席,党史学习教育横县宣讲团成员覃英以《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深入浅出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及重点任务。

党史学习教育横县宣讲团在横州镇宣讲   何丽婷 摄

  党史学习教育横县宣讲团在横州镇宣讲。 何丽婷 摄

  横县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成立了县委常委带头的17人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横县宣讲团,下发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横县宣讲团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宣讲活动的通知》,确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每个宣讲团成员负责2-3个单位宣讲,宣讲覆盖到机关单位、乡镇、村(社区)。同时,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阵地开展微宣讲活动,围绕党史人物、重要会议、重大事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讲好党史故事、红色故事,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横县宣讲团在百合镇宣讲  陈梦兰 摄

  党史学习教育横县宣讲团在百合镇宣讲。 陈梦兰 摄

  根据安排,横县党史专题集中宣讲活动持续至6月中旬,计划开展集中宣讲36场次,微宣讲15场次。当前,宣讲活动还在持续升温,在全县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在建设壮美广西、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全面推进强县目标,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