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全线第二条隧道单幅贯通
发表时间:2021-05-24 13:03: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以下简称大凭路)马能隧道左幅顺利贯通,这是2020年广西同期开工项目中第二条贯通的隧道,也是新祥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工程建设取得又一节点的胜利。

 图为隧道贯通现场。 广西新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4日电(黄园园 惠亚亚)近日,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以下简称大凭路)马能隧道左幅顺利贯通,这是2020年广西同期开工项目中第二条贯通的隧道,也是新祥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工程建设取得又一节点的胜利。

 图为隧道贯通现场。广西新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供图

  新祥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各部门迅速行动,结合工程建设,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力促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项目部严格按照“短开挖、强支护、早闭合、勤量测、衬砌紧跟”的施工原则,做到“三超前、四到位和一强化”,即超前预报、超前加固和超前支护,工法选择到位、支护措施到位、快速封闭到位、衬砌跟进到位,强化量测,同时,为了提升隧道工程建设质量,项目部积极进入拱顶防脱空报警装置、端头翻转钢模板、可视化端头模板、拱顶带模注浆、高压车载泵和全自动布料系统逐窗入模等四新技术,不断提高隧道施工效率及质量,注重标准化亮点打造,确保了隧道施工顺利进行。

 图为隧道贯通现场。 广西新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供图

  下一步,新祥公司将继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为工程建设凝心聚力,把大凭路这个民生工程建设作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