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增强两新组织党组织学习党史自觉性
发表时间:2021-05-25 16:01: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迅速在开发区两新组织党组织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广西-东盟经开区邀请南宁市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忠南近日到开发区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宣讲活动。开发区商会会员、两新党组织、新联会会员等100余人聆听宣讲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5日电(潘志安 冯克灵)为迅速在开发区两新组织党组织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广西-东盟经开区邀请南宁市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忠南近日到开发区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宣讲活动。开发区商会会员、两新党组织、新联会会员等100余人聆听宣讲会。

图为:广西-东盟经开区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宣讲活动现场。 潘志安 摄
图为广西-东盟经开区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宣讲活动现场。 潘志安 摄

  当天,李忠南以《永远跟党走 建党百年征程始 红星万世闪光芒》为主题,通过生动的视频和案例,讲述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的英雄故事,全面阐释了革命先辈们行程万里,初心如一,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绝对忠诚。让大家对党的奋斗历程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

广西—东盟经开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现场聆听报告 潘志安 摄
广西—东盟经开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现场聆听报告。 潘志安 摄

  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今后将坚定信念,跟党走,听党话,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专题集中宣讲活动,目的是增强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和行动自觉,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信念,立足岗位实际,发挥优势,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广西-东盟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陈菁说。

李忠南与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商会会员进行座谈交流 潘志安 摄
李忠南与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商会会员进行座谈交流。 潘志安 摄

  会后,李忠南还深入企业进行走访并就如何发挥商会和两新企业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开发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与与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商会会员进行座谈交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