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宾区: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时间:2021-05-26 07:14: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4日,由来宾市兴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的“感党恩 跟党走”兴宾红色故事大赛在来宾市党性教育基地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5日电(兰婷婷 谭贵丹)5月24日,由来宾市兴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的“感党恩 跟党走”兴宾红色故事大赛在来宾市党性教育基地举行。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展示、红色故事讲解两个环节,来自兴宾区各部门单位的14位参赛选手紧扣“感党恩·跟党走”主题,以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为背景,结合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进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时期涌现出来的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动人故事,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程,激励大家学党史,守初心。

  参赛者们通过丰富的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向现场观众诠释了革命先烈、英雄人物、时代楷模的精神内涵,使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被革命英雄英勇无畏的精神所感染,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参加本次的讲红色故事比赛,加深了我对百年党史的了解,进一步锤炼了我们的党性,提高了政治素养。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也会把红色精神融入课堂教育教学工作中,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来自平阳镇学校的参赛选手崔桂开说。

  在场的观众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