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果凤梧镇举行凤鸣新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房产证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21-05-27 07:32: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6日,广西平果市凤梧镇在凤鸣小区举行“凤梧镇老乡家园·凤鸣新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房产证发放仪式”。凤梧镇领导班子成员,易地扶贫搬迁户群众代表,济世村、升平村等七个村的村两委干部代表及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6日电(黄淑婷 吴小凤)5月26日,广西平果市凤梧镇在凤鸣小区举行“凤梧镇老乡家园·凤鸣新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房产证发放仪式”。凤梧镇领导班子成员,易地扶贫搬迁户群众代表,济世村、升平村等七个村的村两委干部代表及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发放仪式上,镇党委书记滕晟贤致辞称,易地扶贫搬迁是国家精准扶贫“五个一批”工程的重点内容,是实施精准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脱贫攻坚的标志性工程。凤梧镇“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共495户,2018年底已完成搬迁安置,搬迁后续扶持产业和就业取得显著成效,搬迁群众安居乐业。

  为了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巩固脱贫成果,凤梧镇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登记发证工作做了详密的安排部署,按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主体,主动服务、特事特办,共同完善安置点用地手续、完善安置住房项目竣工验收备案登记,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不动产登记颁证工作实行专班、专人、专门窗口进行办理,并且送证到点,集中发放,群众办证不跑一次路,在家门口就能拿到房产证。

  “今天很高兴,终于拿到这个不动产证了,有了这个红本本,咱心里更有底气了!”手里拿着不动产权证的龙江村村民黄惠荣显得十分激动。据悉,这次发放仪式,现场共为101户入住的搬迁户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