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那坡供电局“学党史办实事” 真情服务彝族村寨
发表时间:2021-05-27 17:15: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0日至22日是那坡县城厢镇达腊村达腊屯的传统节日——跳公节。为做好跳公节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那坡供电局成立党员服务队,深入达腊屯彝族村寨的村头巷尾,开展紧急抢修、安全用电检查、走访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7日电(梁海涛)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那坡供电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为契机,将党史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以知促行,真情服务彝族村寨,让党史学习教育为党员干部“润心铸魂”,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不断推动优质服务水平提升。

  党员服务队为达腊彝族村寨用户检查电力设备。那坡供电局 供图

  5月20日至22日是那坡县城厢镇达腊村达腊屯的传统节日——跳公节。为做好跳公节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那坡供电局成立党员服务队,深入达腊屯彝族村寨的村头巷尾,开展紧急抢修、安全用电检查、走访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据统计,此次达腊彝族村寨跳弓节活动,那坡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开展保供电、紧急抢修、安全用电检查、走访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等便民服务5项次,解决彝族村寨群众用电难题10个,出动车辆3辆次,人数达15人次,有力地保障了彝族村寨传统节日在热闹、健康、有序的气氛中进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