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到雁山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8 23:00: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6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基础理论教研部教授刘菊香到桂林市雁山区雁山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150余名师生在台下专心聆听讲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8日电(徐宗飞)“中国共产党有‘三大法宝’,分别是党的建设、武装斗争和统一战线。今天重点和老师同学们分享一下党的统一战线这个传家宝。……”5月26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基础理论教研部教授刘菊香到桂林市雁山区雁山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150余名师生在台下专心聆听讲课。

  刘菊香以《学习党的百年史 认识党的传家宝》为题,从讲述党的三大法宝之一的统一战线工作发展历程入手,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以小故事讲清大道理,以小切口彰显大主题,给广大师生送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课。

  参加宣讲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爱党爱国爱人民,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