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阳和工业新区将党史“学活起来”转化到为民担当实干
发表时间:2021-05-30 18:50: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市政协副主席、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涛日前以《学党史励初心 强党性担使命 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为题,为新区200多名党员干部带来专题党课。

活动现场。鲍文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0日电(鲍文澜)柳州市政协副主席、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涛日前以《学党史励初心 强党性担使命 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为题,为新区200多名党员干部带来专题党课。

  课堂上,黄涛围绕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百年逐梦之路;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宝贵经验;共产党人如何做到始终对党忠诚展开论述。

  黄涛指出,作为新区党员干部,要积极工作,投身到新区开发建设、招商引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当中;要为民办事,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要担当实干,深研实推每一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与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合力合拍、同频共振。

  黄涛强调,新区作为建设现代制造城的核心区和主阵地,肩负着柳州经济转型发展的重任。市委书记、市长对我们的工作给出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主动担当作为、扑下身子、甩开膀子,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