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国家高新区举行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暨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31 14:23: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帮助企业拓宽招聘渠道,实现高校毕业生与桂林高新区企业实现精准对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创业热情,5月28日,桂林国家高新区联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在创意产业园开展电子信息行业专场招聘会暨企业开放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1日电(王亚东)为帮助企业拓宽招聘渠道,实现高校毕业生与桂林高新区企业实现精准对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创业热情,桂林国家高新区28日联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在创意产业园开展电子信息行业专场招聘会暨企业开放日活动。 

  当天,来自桂林四所高校的400多名大学生走进桂林高新区信息产业园内的啄木鸟、海威、优利特、光隆光电、飞宇科技、星辰等6家知名企业,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及展示中心,深入了解各企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在公司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人才梯队建设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分享。在招聘会现场,63家企业进场招聘,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岗位,类型包括技术研发类、市场营销类、职能类等500多个,合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6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计算机网络、电子信息、创意设计、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十几个专业。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桂林市七星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联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共同承办。桂林高新区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增进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打造具有影响力、吸引力人才高地,在校企之间牵线搭桥,全力帮扶企业招引人才,助力企业吸纳优质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后盾,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