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学区:从小培育幼年儿童“红苗子”
发表时间:2021-05-31 23:15: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9日,贵港市覃塘区覃塘学区举办首届幼儿园艺术展演,来自该学区的25所幼儿园幼年儿童在载歌载歌中汲取了党史教育养分,筑牢了人生坚实防护防线,喜迎“六一”儿童节。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1日电(覃伟 韦东保)5月29日,贵港市覃塘区覃塘学区举办首届幼儿园艺术展演,来自该学区的25所幼儿园幼年儿童在载歌载歌中汲取了党史教育养分,筑牢了人生坚实防护防线,喜迎“六一”儿童节。

  当天上午,覃塘街道中心小学一片红歌的旋律、欢乐的海洋。来自该学区各村屯的1125名少年儿童,身着民族盛装,以童真、灿烂的热情,栩栩如生地展示了我党艰难决择历史,生动展演了共产党革命英雄视死如归的气概,增强了他们扎根祖国、争当社会主义坚定按班人的坚定信仰。

  覃塘街道中心小学幼儿园园长吴佩新告诉笔者,幼儿园是党史教育的大课堂,在日常工作中,我们把颂党、敬党的主题,贯穿文艺活动之中,幼年儿童因而根植了爱党情感,始终流淌着党的血液,爱党爱国主义主旋律将永远陪伴他们一生。

  “我们覃塘学区举办首届幼儿园艺术展演,通过异彩纷呈的文艺形象,让幼年儿童们知道党、认识党、热爱党,从小培养党的好苗子,培植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种子,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覃塘学区主任、街道中心校长潘远振踌躇满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