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田林:政企共建学党史 凝心聚力开新局
发表时间:2021-06-01 18:17: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共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委宣传部、田林县交通运输局、田林公路养护中心、广西北投公路建设投资集团百色片区项目党支部深入国道G357田林经八桂至定安公路工程项目施工一线及田定路№1标段项目驻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岳喜瑞 蒋林秀 杨美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中共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委宣传部、田林县交通运输局、田林公路养护中心、广西北投公路建设投资集团百色片区项目党支部深入国道G357田林经八桂至定安公路工程项目施工一线及田定路№1标段项目驻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实地参观国道G357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养护站的选址、规划、建设等情况。田林公路养护中心及县交通运输局分别介绍了公路管养规划情况及宣传贯彻《公路法》的相关条款。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工程田定路№1标段项目驻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齐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书籍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各支部党员代表嘹亮的声音如五月的骄阳,北投公路集团田定路建设办负责人韦才超领学了焦裕禄精神,各支部党员代表们分享了阅读《苦难辉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新时代党员干部学习关键词》等书籍的感受。

  加强政企党建共建,双方党员互联互动、互帮互学,是田林县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有效抓手。该县以国道G357田林经八桂至定安公路工程建设为契机,通过支部共建,强化党员政治担当,传承百色红色基因,学史力行,共同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工程各项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沿线群众交付一条安全路、生态路、致富路,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国道G357项目位于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境内,主线起点K0+000位于田林县乐里镇东南面的河口附近,接国道G357定安至西林公路,路线全长92.8公里,其中完全利用已建成的田林平吉至西林公路局部路段约13公里,实际建设里程79.802公里。全线均按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修建,路基宽度8.5/10米,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总投资147992.0709万元。截至2021年5月25日,国道G357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7705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33%,其中第二季度累计完成投资7283万元,季度投资计划完成率为87%。自进入第二季度以来,项目各参建单位以“咬定目标实干,鼓足干劲争先”的攻坚姿态,积极同各单位紧密配合,通力协作,以高度责任感推动各项生产工作精准落实落地,奋力攻坚二季度,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今年以来,田林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服务密切结合,努力办好民生实事服务好群众,努力把党史学习热度转化为为民服务温度。据悉,田林县收集梳理“为民办实事”清单110条,以服务群众实际成效检验初心使命践行,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