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雁山区:讲红色故事 激创业斗志
发表时间:2021-06-01 18:23: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市雁山区组织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讲红色故事比赛,来自辖区乡镇(街道)、中小学、派出所等基层一线的12名党员干部选手,声情并茂地向在场听众讲述《宁断肠不断脊梁的陈树湘》、《半截皮带》、《湘江边的血与火》等红色故事。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徐宗飞)“雪皑皑,野茫茫,高原寒,炊断粮。是啊,又断粮了。这是红四方面军第三次穿越茫茫草地继续北上了。与前两次一样,面临的最大难题还是饥饿。……”近日,桂林市雁山区组织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讲红色故事比赛,这是活动中的一幕。

  来自辖区乡镇(街道)、中小学、派出所等基层一线的12名党员干部选手,声情并茂地向在场听众讲述《宁断肠不断脊梁的陈树湘》、《半截皮带》、《湘江边的血与火》等红色故事,他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细语低吟,或辅以音乐视频、或借助手势、表情等身体语言,饱含深情,富有感染力。在场听众神情专注,认真聆听,被带入到一个个红色故事意境中。

  “高山巍巍,埋藏了多少热血忠诚的感人故事,流水潺潺,书写着几多鱼水情深的动人传奇,在桂林这片红色大地上,有太多的革命英雄值得我们缅怀,大地在歌唱,历经磨难的土地,生长着蓬勃的希望。”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先辈先烈、英雄模范们学习,学习他们忠诚于党、服务人民、艰苦奋斗、勇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忘我大无畏精神,从先辈英雄的光辉事迹中学习党史,不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锤炼党性、激发斗志,全面推进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平安和谐雁山,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