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开展庆“六一”红色影片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2 11:28: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31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委宣传部、寨安边境检查站联合峙浪乡爱民边境电影放映队到寨安乡中心小学,开展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红色影片进校园活动,引导激励小朋友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郑中生 饶友江)5月31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委宣传部、寨安边境检查站联合峙浪乡爱民边境电影放映队到寨安乡中心小学,开展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红色影片进校园活动,引导激励小朋友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当晚,经过一番紧张的忙碌,在寨安边境检查站民警的帮助下,电影荧幕及播放设备很快就在操场上架设完毕。小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纷纷搬来小椅子,在操场上分班整齐坐好。接着,寨安边境检查站民警们举行了简短的慰问仪式,给小朋友们送上了篮球、气排球、羽毛球等节日慰问品。华灯初上时分,峙浪乡爱民边境电影放映队开始为小朋友们播放红色影片《打过长江去》,该片以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人民解放军一支先遣小分队率先渡过长江潜入敌后,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为百万大军渡过长江夺取胜利打开通路,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

  观看影片后,小学生李伟雄说:“今天看了这部电影,我感觉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前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奋发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